国家社会动员项目网站 | 中国性艾协会 | 全球基金项目 | 中盖项目 | 重庆市疾控中心合作网站

花样年华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通行证
搜索
楼主: ·Kerio_淼尒

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中国人平均身高,你及格了么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-22 16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进来被打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0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远远及格.哈哈  17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2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达标了17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1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重庆人我兴奋了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3 23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183飘过。。。没什么压力。。除了看见那些打蓝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10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175!顺利及格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9 00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好过了,哎,残废啊残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0 20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 175....(其实174啦....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6 11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明显假的嘛   广西人 普片偏矮    居然还比重庆搞额    怎么平均身高都这么高呢   没有觉得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7 16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东西又解释了  为撒子重庆的小乖乖比较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21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173了 合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30 22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烦 没得170的人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 21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83肯定及格了  哼哼  再过10年也是及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5 22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180的无鸭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9 21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证了川耗子的美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7 14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庆平均身高不会这么爱吧?我 17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5 13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川渝真的是一家呢···身高都差不多   好矮哦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19 02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6 21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171  我一直觉得矮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刚好上线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手机版|Archiver|小黑屋|花样年华 ( 蜀ICP备05003466号

GMT+8, 2020-4-4 05:27 , Processed in 15.06904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|Style by Coxxs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